2011 第一屆福戲節 – 研討會

第一屆福戲節研討會

福音戲劇50年‧回顧與前膽
 
日期:2011年7月31日(主日)
時間:3:00pm-5:00pm
地點:播道會泉福堂(彌敦道233號佐敦薈9樓)
對象:教牧同工、信徒領袖及對福音戲劇有興的人士
主持:葉曉雲先生(參與福音戲劇事奉逾20年 / 第一屆福戲節籌委)
 
研討會內容:
(1) 福音、戲劇與文化
(2) 事工策略:福音戲劇的發展潛力與方向
(3) 堂會與福音戲劇:牧養、裝備與佈道
 
費用:全免
 
查詢:5111-3415 / info@gt-network.hk
網址:www.gt-network.hk
 
羅錫為牧師
第一城浸信會主任牧師,曾在多個基督教傳播機構(包括突破雜誌,福音傳播中心,真証傳播,和諧頻道)擔任編輯,總幹事及董事。
 
任志強博士
成長於香港社會急劇轉變、媒體急速發展的年代。做了多年傳媒人,後來想做(埋)神學人,兩度遁入校門,讀神學又讀傳播研究,輾轉躲進蘇格蘭愛丁堡大學神學院,思考如何腳踏兩船,結果成全世界第一位專門在基督教神學與媒體文化之間搭橋的華人學者。現主要任教於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著有《我愛丁堡》一書。
 
葉松茂博士 
畢業於英國劍橋大學,現任一路通有限公司行政總裁,任教於香港大學及中文大學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課程,著作包括《如果顧客就是上帝》、《666之謎》(中文文學雙年、藝術發展局)、《101間香港教會經驗分析》(基督教金書)、《草根創業的五項修煉》、《你也可以成為哈利波特》、《哈利波特Vs魔介》等。於十二年前參與宣道會宣基堂的植堂事工,現為執事會副主席,專責該堂四百位少年人的事工及外展事工,直接在前線牧養百多位少年人及督導四十多位少年領袖。曾為二百多家教會提供策略諮詢,及於建道神學院、中國神學研究院等多次為數以百計教牧開辦教會發展的課程。過去十年間一直積極參與全港表演藝術政策的制定,為多個政府相關委員會的成員,包括表演藝術委員會、表演藝術資助委員會、節目及發展委員會、亦在過去四年擔任康文署表演藝術場地夥伴計劃委員會主席。